I’m summer man 
請帶我到哪裡去吧
I’m summer man
錯過我的話會後悔的
Oh summer night 
不能沒有我
What a beautiful night

Oh summer man 
到某處某個人那邊
Oh 那夏夜
發生了什麼的話就會出現
MR. Summer man  
What a beautiful night


在滿滿Summer dream之中
懷抱著激動的心
雖然只是在腦海中計畫著
也許是Summer dream 
無法如願
對你來說 需要的是我
Summer man

Ah- hot summer 
Hot summer man babe 
比空調還更需要的
Ah- big summer 
Big summer man babe
Ah- ah- ah ah ah ah

Ah- hot summer 
Hot summer man babe 
比花茶還更需要的
Ah- big summer
Big summer man babe
永遠閃耀著

在滿滿Summer dream之中
懷抱著激動的心
雖然只是在腦海中計畫著
也許是Summer dream 
無法如願
對你來說 需要的是我
Summer man

全部都是Summer something 
露出了微妙的微笑
就算出動了所有的想像力
也許是Summer dream 
沒辦法完成
對你來說 需要的是我
Summer man

Ah- hot summer 
Hot summer man babe 
比空調還更需要的
Ah- big summer 
Big summer man babe
Ah- ah- ah ah ah ah

Ah- hot summer 
Hot summer man babe 
比花茶還更需要的
Ah- big summer
Big summer man babe
在各處永遠閃耀著

I’m summer man 
請帶我到哪裡去吧
I’m summer man
錯過我的話會後悔的
Oh summer night 
不能沒有我
What a beautiful night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