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的中央
兩位男女生活的小島
你的心情是這裡的天氣
結成了鮮紅的果實

曾稍微陌生的那一頭
現在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就像是討厭離開的被窩一樣

究竟
為什麼非你不可呢
每天都說著不同的理由
即使看不清楚樣子
也能一起描繪輪廓的人

等了很久吧
你好 我的SOULMATE
什麼都變得像你一樣
被透明的繩結纏繞著
一刻都離不開此處

Stuck with each other
躺在大沙發上用一支湯匙
邊嬉戲邊吃著冰淇淋
交疊著雙手
跳起舞來 從白天開始就沒有伴奏
充滿著嘻笑 只有我倆的PARTY

每一次呼吸都感受到香氣
即使從睡夢中醒來也覺得開心
忌妒著無事的一天
雖然時常吵鬧著
但 It’s fine

These day
拿出了各自的錶
毫無保留地撒下了沙子
即使在一生給了還不錯的日子
卻只有回到我們身邊的心

等了很久吧
你好 我的SOULMATE
什麼都變得像你一樣
被透明的繩結纏繞著
一刻都離不開此處

Love is the true art
表現力越來越增長
你讓我寫作 讓我描繪

相遇的瞬間
要往哪繼續旅行的感覺
Oh I’ll stay by your side

等了很久吧
你好 我的SOULMATE
什麼都變得像你一樣
被透明的繩結纏繞著
一刻都離不開此處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