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sick of lying
You gotta know that

過的好嗎 過的好嗎 過的好嗎 
day day
Now I’m feeling
特意地 特意地 特意地 baby
I’m a liar

其實有點被我想你這句話動搖了
想要像以前一樣 靠在你身旁
被緊緊抱住
假裝不是這樣
就算聲音顫抖著

1點都沒有 以前的感覺
那時的感情1點都沒了
每晚打著電話 也沒什麼精神
1點都沒有的真心
so baby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1點都沒有的真心
so baby bye bye bye

甜蜜的 甜蜜的 甜蜜的
day day
Now I’m feeling
很疲憊 很疲憊 很疲憊 baby
I’m a liar
Do you love me

其實對於我愛你這句話稍微混亂
總是動搖著的
我的樣子 太過討厭了
不被察覺地
說出顯而易見的謊言

1點都沒有 以前的感覺
那時的感情1點都沒了
每晚打著電話 也沒什麼精神
1點都沒有的真心
so baby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1點都沒有的真心
so baby bye bye bye

老實說 每天你的聲音
我都在等待著
像一開始那樣 拿走我的心
在太晚之前

1點都沒有 以前的感覺
那時的感情1點都沒了
每晚打著電話 也沒什麼精神
1點都沒有的真心
so baby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1點都沒有的真心
so baby bye bye by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