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哪呢 今晚
(我們 去某處吧)
要告白嗎 這一瞬間
是因為心情 也像夏天一樣
(因為熱了起來)
我們也離開吧 朝著某處

如此的冷淡 藝琳很寂寞
戀人滿滿的夏天更加的悲傷
在浪花四濺的海邊
連呼吸聲都能聽見的地方

別忘記 我會記得
深藏在心中的 這個夏夜
老實說出來 我愛你
朝著神秘的地方

夏日 夏日 sunny summer
let’s have a good time
Hey sunny summer having a good 夜晚
要跟上才行 如果和你兩個人

夏日 夏日  sunny summer
let’s have a good time
Hey sunny summer having a good 夜晚
要跟上才行 要相愛才行 我們

舉起大拇指 越過銀河
在星光私語的這個夜晚 請等著
在浪花四濺的海邊
連呼吸聲都能聽見的地方

別忘記 我會記得
深藏在心中的 這個夏夜
老實說出來 我愛你
朝著神秘的地方

夏日 夏日 sunny summer
let’s have a good time
Hey sunny summer having a good 夜晚
要跟上才行 如果和你兩個人

夏日 夏日的太陽  sunny summer
let’s have a good time
Hey sunny summer having a good 夜晚
要跟上才行 要相愛才行 我們

當無數繁星出現
初次感受到的悸動
該怎麼辦 would you be my
會聽取我的願望嗎

夏日 夏日  sunny summer
let’s have a good time
Hey sunny summer having a good 夜晚
要跟上才行 如果和你兩個人

夏日 夏日 sunny summer
let’s have a good time
Hey sunny summer having a good 夜晚
要跟上才行 要相愛才行 我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