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停滯的時間中
找尋沉睡的你
無論有什麼阻礙
最後還是到你身旁
結束漫長的旅行之後
現在回去吧
朝著以你為名的家
現在重新
way back home

像是再怎麼使勁關上
還是又打開的抽屜般
向著天空飛去的你
總是回到我的身邊
縱使艱難吞下了離別
都是如此

在無數次離開的路上
發現了你
曾經淨空的心 就這樣再次被你填滿
在步伐的終點
總是會遇到你
就這樣吧
到此為止

在停滯的時間中
找尋沉睡的你
無論有什麼阻礙
最後還是到你身旁
結束漫長的旅行之後
現在回去吧
朝著以你為名的家
現在重新
way back home

靜靜地打開沉睡的房間
拿出記憶
在破碎的時間之上
出現了鮮明的你
將你困在
迷失路途的心裡
就這樣吧
到此為止

在停滯的時間中
找尋沉睡的你
無論有什麼阻礙
最後還是到你身旁
結束漫長的旅行之後
現在回去吧
朝著以你為名的家
現在重新
way back home

翻遍了世界
為了尋找
唯獨有你才能完成
的故事
即使失去所有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所有燈光都消滅的這裡
請抱住我吧

當閉上雙眼
就無聲的襲來
在這份心情之上又堆疊了一層你
對我來說 不需要任何人
只需要你
回到我身邊吧
直到那一天
I’m not don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