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rainy day 距離分手
似乎還有點早
Why Why Why
在這個清晨如此的空虛呢
被留下的我 心情是
Down Down Down

需要雨傘
用生疏的安慰 似乎無法好轉
努力忍耐著
如果看到了淚水 似乎無法停止
時間緩緩流逝
你離開的步伐卻好快
Oh right now
如果是夢的話 想要清醒

你毫不留戀 最後的道別
不會甜美地聽著 No way
如今我們合而為一
曾經從口中說出的分手 算什麼呢
不知不覺 你的影子也出現在身後
Please call me baby

It's a rainy day 距離分手
似乎還有點早
Why Why Why
在這個清晨如此的空虛呢
被留下的我 心情是
Down Down Down

需要陽光
烏雲散不去
遺憾的結局
冰冷的雨水將我淋濕不是嗎

不想再次崩塌
看著你轉身的樣子
Cry me out
我變得畏縮了不是嗎

水珠暈開 浸濕我的肩膀
察覺無法逃避的時候
就看不見眼前的光芒
甘願將我的一切都獻上的那些日子
毫無意義地消失了
小心翼翼的寒暄內
長出了如熱情的刺

It's a rainy day 距離分手
似乎還有點早
Why Why Why
在這個清晨如此的空虛呢
被留下的我 心情是
Down Down Down

現在要放開了
祈禱著 要幸福 要幸福
在雲上方徘徊
It's not real
Frankly I feel
So sad with you

It's a rainy day 距離分手
似乎還有點早
Why Why Why
在這個清晨如此的空虛呢
被留下的我的心情是
Down Down Down

冰冷的雨水填滿我
滾燙的淚水流下
沒辦法停下來
Why Why Why
抹除沾染上你的我
掃去烏雲
沒有你 我的心情是
Down Down Down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