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多少夜 傷心的我
難道不會對愛情感到畏懼嗎
在雨聲中趕忙關上門
也為了不讓我的心被發現 而隱藏起來

盛夏的夜中 如同雨滴一樣嗎
連雨傘都沒準備 就掃過的雷陣雨
不會有錯 我 我一定又會愛上你吧
無法阻止的這場 Love Rain

默默地來到我身邊
一言不發的掠過
就算加快步伐
也無法躲開嗎
請告訴我吧 現在
看著就站在愛情前方的我
到何時 我
可能會是我嗎

縱使時間流逝也毫不改變
這樣的痛苦
受了傷也沒關係
所謂的愛情 大概就如此吧
說的再多 也不會鈍化
就是愛情阿

盛夏的夜中 如同雨滴一樣嗎
連雨傘都沒準備 就掃過的雷陣雨
不會有錯 我 我一定又會愛上你吧
無法阻止的這場 Love Rain

默默地來到我身邊
一言不發的掠過
就算加快步伐
也無法躲開嗎
請告訴我吧 現在
看著就站在愛情前方的我
到何時 我
可能會是我嗎

假使再一次陷入愛情的話
我想要再一次相信
突然出現的這份心動
想在這面前展開笑容

還是無法理解
為什麼我又會這樣
又再次地尋找這份愛
是心動嗎
請告訴我吧 現在
看著就站在愛情前方的我
該怎麼辦呢 我
可能會是我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聽起來很舒服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