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的星期日 從睡夢中清醒
像平常一樣洗把臉 紮起頭髮
在空蕩蕩的房間裡 一匙的偶然
三匙的眼淚 形成了愛情吧 開始了吧

我 我我我
我愛你 對不起
好想你

不管和誰 相愛後又分開的關係
我們好像有點不同
總是像玩笑般度過
和主角完全不同的故事
像電影般的故事
總是像玩笑般度過
不曉得吧 我可能

我我 我可能
還是愛著你 對不起你
到現在還是想著你

連你也不知道 一匙的愛情
三匙的淚水 分手了吧 開始了吧
以前習慣性般地說出來的
我愛你 對不起
說不出口

不管和誰 相愛後又分開的關係
我們好像有點不同
總是像玩笑般度過
和主角完全不同的故事
像電影般的故事
總是像玩笑般度過
不曉得吧 我可能

只放入一些些的愛
準備分手
總是像玩笑般度過
不曉得吧 我可能

我 我我我
我愛你 對不起
好想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