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處在離別中的我來說
似乎不是結局
雖然你正處於另一段戀愛
我依然和你熱戀中

我也想和你一樣 就此分開
不對 想要比你更幸福
請告訴我 要怎麼忘記你
對於處在離別中的我來說

我依然和你熱戀中
比任何人都激烈的熱戀中
即使是分手 也不曾分手過
總有一天 我會和你分開嗎
唯獨你沒察覺 我依然和你熱戀中


即使每天都在分開
現在還是等待著你
我也想像你一樣可惡
不對 想比你更加糟糕
請告訴我 要怎麼忘記你
對於處在離別中的我來說

我依然和你熱戀中
比任何人都激烈的熱戀中
即使是分手 也不曾分手過
總有一天 我會和你分開嗎
誰都不知道 如果在這讓你停下
可能真的會分開
可能就是最後

還在對你後悔著
比起任何人都埋怨你
即使討厭你 也沒討厭過
總有一天 會忘了你而繼續生活嗎
唯獨你沒察覺 我依然和你熱戀中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