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沒了去路
即使什麼都無法想起的時候
就算只有一次就結束
無法想像吧
在世界的盡頭
即使獨自留下來的時候
就算只有一次就結束
無法想像吧

回首的話 因為你總是在
回首的話 因為你總是和我一起

你也懂得軟弱
所以等待著我
在我疲憊的時候
請扶持我吧

回首的話 因為你總是在
回首的話 因為你總是和我一起

即使沒了去路
即使什麼都無法想起的時候
就算只有一次就結束
無法想像吧
在世界的盡頭
即使獨自留下來的時候
就算只有一次就結束
無法想像吧

回首的話 因為你總是在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