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看來 連你任何一個姿態
都無法理解的我
沒有毫無意義的表情
一切都有理由
你是知道些什麼的孩子
你是知道些什麼的孩子
人們希望聽到的話
人們想看到的眼神
已經懂了
從靈魂到骨子裡都準備好的
知道些什麼的孩子
你是知道些什麼的孩子


我也像你一樣 說話時又哭又笑
我也像你一樣 能夠被愛嗎
你知道被愛的方法
讓你了解愛的方法
人們喜歡的姿態
人們喜歡的表情
人們喜歡的
不是成為像我這樣的人
我也像知道些什麼的孩子
像知道些什麼的孩子
即使不變成我
就像知道些什麼的孩子

我也像你一樣 說話時又哭又笑
我也像你一樣 能夠被愛嗎
你知道被愛的方法
讓你了解愛的方法
你知道被愛的方法
讓你了解愛的方法
像知道的孩子一樣 
像知道的孩子一樣 
像知道的孩子一樣 
像知道的孩子一樣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