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 roo tu doo roo tu
Doo roo tu tu doo doo ru
Doo roo tu doo roo tu
Doo roo tu tu doo doo ru ru tu tu

我想念著你
你讓我等待著
我美麗痛苦的內心
隨著你搭建起來又崩塌

假裝在內心深處 記憶顛倒之後
突然好像看見了某一天的我
Oh yeh

時間向後退到你在的那裡
請帶領著我 停在那 

即使我沒有出現在你的記憶中
我是你的
沒有你的話 我就無法呼吸

我們經歷過記憶的此處
不如就將我禁閉 Dejavu
也不自覺地欺騙時間
持續地停在 Dejavu

Say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即使短暫也不能消失 Dejavu dejavu
Say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因為想念而唱起歌 我的 Dejavu dejavu

Doo roo tu doo roo tu
Doo roo tu tu doo doo ru

在殘破的記憶中閉上眼
將彼此決定的結局轉回
陷入了命運
在想念裡獨自留下

在明亮之處留下光芒
我在這裡看著你 

就算成為你身後的影子也好
我是你的
我需要你

我們經歷過記憶的此處
不如就將我禁閉 Dejavu
也不自覺地欺騙時間
持續地停在 Dejavu

曾唯獨有我的鏡子中
有著你
看著你
你也凝視著我

Say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即使短暫也不能消失 Dejavu dejavu
Say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因為想念而唱起歌 我的 Dejavu dejavu

Doo roo tu doo roo tu
Doo roo tu tu doo doo ru
Doo roo tu doo roo tu
Doo roo tu tu doo doo ru ru tu tu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