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的名字也叫暗房 在江南區廳的附近
一睜開眼就走的路
馬上就到了
果然是地下 連一點空氣都沒裝進的空間
這裡就如同安全地帶
無比舒適的身體和心靈
我的房間是這裡的4個房間中
最大的一個
每天晚上和
my mind’s combined
赤腳的聲音 空 哐
在一位rapper的生涯中期
裝滿著痛苦的專輯
Soon come
對某人來說 這成了快樂的瞬間
到了現在才有餘裕邀請你
Welcome to my DARKROOM
就舒服的來待著吧
如果偶爾想聽我的故事
不是一點也不會感到不自在嗎 
即使我們許久未見
但因為也有可能會變的不幸
先知道一下吧
工作的理由 無條件
是為了要順利的結束
變的太過於謹慎
現在還有彩排進行中
sorry for the wait
Here’s my food for funk
只有 sugar free
如果覺得苦
就別咀嚼 直接硬吞下去吧

因為想要獨自一人
我的房間昏暗
有好長一段時間
就只將我隱藏住
我也是人 會感到孤單
所以問了你
Do you really wanna
be my roommate
因為想要獨自一人
我的房間昏暗
在黑暗中隱藏住的我 哪裡都看不見
我也是人 會感到孤單
所以問了你
Do you really wanna be
wanna be my roommate

A DARKROOM
this is my last resort
要說的話太多了 我總是忘了
那些是藝術 還是沒用的廢話
現在我能夠先抽出些時間
在黑暗的隧道中繼續的徘徊
其實也不是期待著什麼光亮
一直被關在那
也不是變成善良的人就會出來
I'm livin' in the awk-world
today
走到外面的話 似乎總是尷尬
你也和以前不同了不是嗎 
像我一樣 愛惜著自己的心
連時間也很可惜
剛剛還裝作看不見
如果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就拋下彼此
我也知道 自己傻
他現在還很年輕 
和人生的一半的時間離別
將時間都送走
搭著想法的火車的話覺得不自在
睡不著覺
因為在我心中的一小塊放置著
其他人的行李
我沒有棲身之處
如此疲憊
沒說一句謝謝
就指使我做這作那
在緊閉的門外
現在還是對我有很多意見
我的房間昏暗
有好長一段時間
就只將我隱藏住
我也是人 會感到孤單
所以問了你
Do you really wanna be
my roommate
因為想要獨自一人
我的房間昏暗
在黑暗中隱藏住的我 哪裡都看不見
我也是人 會感到孤單
所以問了你
Do you really wanna be
wanna be my roommate

理解我的嘆息聲
my roommates only
I won't waste of my time
即使聽著這厭煩的話
roommates only
come in if you
want a taste of my life
You fuck with me
now I fuck with you
活著活著必然會分開
但沒關係 現在我的心是
kid’s pool
就算只是泡著腳 也理解下
just peaceful
In my DARKROOM
In my DARKROOM
In my DARKROOM
In my DARKROOM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