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遺憾
真的已經盡力了
反正不管有沒有你這種人
對我都沒有差別

每次的約定都不守約
又是數不清的毀約
像你這樣的男生就是這種程度
即使我把心都給了你 no 

像空罐般 你的 sorry
現在只像是狗吠聲
打起精神
把你的所有聚集起來
將你丟棄的recycle
在你身邊的她是傻瓜
我今天要說的
I don't want you no more

Hold up曾說會到永遠
但最後還是 you messed up
來來回回的你是ping pong
我現在要甩了你 ding dong
Playa you ain't know
找了錯的人
應該只看著我
聽從著我的願望
像女王蜂一樣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Would have could have should have 
Didn't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maybe never

不再被愛蒙蔽雙眼
即使抓著也沒有用
又反反覆覆
說長道短 真難堪
現在
You ain't got no best friend
好孤獨的 weekend
沒錯 你是 loser
孤單的可惡傢伙

像空罐般 你的 sorry
現在只像是狗吠聲
打起精神
把你的所有聚集起來
將你丟棄的recycle
在你身邊的她是傻瓜
我今天要說的
I don't want you no more

沒察覺痛苦 像快速經過的時間一樣
你呼一聲的走了 就在剛剛
忘記了我是誰嗎 好好記住吧
I'm a boss bish
你這種程度就要馬上整頓
已經刪掉了 你的電話號碼
朝向心動 再一次
讓心臟開始跳動 boomin
Pedal to the metal like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Would have could have should have 
Didn't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maybe never

Good bye baby 
我在你身邊時 就該好好對我吧 為什麼
Why you wanna go and 
do that do that why
喜歡著我背影的你
現在就好好看著 好好記著
Bye bye bye bye bye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Would have could have should have 
Didn't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later
See u later boy see u later
See u later maybe neve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有一句歌詞是"콩깍지 벗겨졌어"

콩깍지是豆莢的意思,直翻大概是把豆莢剝下來,但放在歌詞裡就怪怪的

好不容易翻來翻去,找到一個俗諺是" 눈에 콩깍지가 씌었다 "

直翻有點像是"眼睛被蚵仔糊到",好聽一點就是被愛蒙蔽了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