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走 just stay
現在讓時間停滯
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
I could die in this moment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投射在你眼中我的樣子
總是像第一次見面那天一樣
無聲燃燒著的火花
像最後一樣 親吻著你

在月光下 我激動的心情
要到銀河上跳舞嗎
Let’s go 
現在let go
即使今天離開也不後悔
時間無法拆散我們
讓這瞬間直到永遠

請在我心中放火吧
無悔的青春燃燒著
像現在這樣 和你在一起的話
tonight 
I could die in this moment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每一天每一夜
吟唱著這首歌曲
Know we got that bomb bomb 
Come again come again 

Forever young boy 
so we ride or die 
就像沒有盡頭奔跑著 你和我
在紅色的sunset底下
現在你在我的身邊
Pinked out or murdered out 
like it ain’t no thing 
什麼都不需要 主角是我們
Say life’s a bish 
But mine’s a movie 
如我的 Diamond 一樣
we’ll shine together 
Whenever wherever 
forever ever ever 

要刺激地 更加危險地
走到天涯海角去嗎
Let’s go 
現在let go
即使今天離開也不後悔
時間無法拆散我們
讓這瞬間直到永遠

請在我心中放火吧
無悔的青春燃燒著
像現在這樣 和你在一起的話
tonight 
I could die in this moment 

Forever young
月亮升起 星星亮起
舞動的 body
無止盡的跑著吧
we like to party 
月亮升起 星星亮起
舞動的 body
無止盡的跑著吧
we like to party 

Girls wanna have some fun 
We go dumb dumb dumb 
Whatta bum bum whatta bum bum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