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4

插入曲/練習歌曲

金倫我- When I dream(Carol Kidd)

ROY KIM- Live high(Jason Mraz)

 

路上即興演唱歌曲

尹健,ROY KIM- 漸漸(Brown Eyes)

金倫我-Honesty(Billy Joel)

金倫我-Love of my life(Queen)

尹健,ROY KIM- 一年以後(Brown Eyes)

(這首許慧欣翻唱過喔,超好聽~~~)

金倫我-Moon River

金倫我-What A Wonderful World

尹健- 下雨的狎鷗亭(비오는압구정)(Brown Eyes)

ROY KIM- 舊愛(李文世)

金倫我-SHINING(샤이닝)

演唱歌曲

ROY KIM- I'm yours(Jason Mraz)

ROY KIM- Love Love Love

四人- Fix you(cold play)

四人- 在這裡睡著就會凍死(이런데서 주무시면 얼어죽어요)(紫雨林)

四人- 25 21(紫雨林)

四人- Ha Ha Ha song(紫雨林)

四人- imagine(John Lennon)

 

 

 

好久沒看了QQ離上一集進度竟然已經一個月!!!

這幾天趕快補好了,下集有新人加入了~~~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