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 雙眼對視的
這瞬間 ooh yeah
生平從來沒感受過的 強烈的顫抖
為了你 不管在哪我都無所謂
因為最美的那朵花總是在遙遠之處
請暫時就這樣待著
如果聽到了我的聲音
那是我在呼喚著你

在孤獨之中你閃耀著
so i’m callin’
尋找你 唱著這首歌曲
愉悅美麗的你
對你的思念中 吹起了風
請看著我吧

oh oh baby Take Me Higher
如此的美麗 如此的耀眼
so baby take me higher
如此的感激 我存在的理由
渾身顫抖
everyday everywhere
everything about you & I
my choice is my life

真的很奇怪
在你的香味碰觸的這瞬間
就像是陷入了嶄新
從未經歷的世界
天空一片紫色
perfume so wonderful
宛如被什麼誘惑著的心情
making love holic
激動的香氣如花朵般的飛舞
就請跟著我吧

oh oh baby Take Me Higher
如此的美麗 如此的耀眼
so baby take me higher
如此的感激 我存在的理由
Oh 這瞬間感受到了幸福
渾身顫抖
everyday everywhere
everything about you & I

在見你之前
滿滿悸動的心 你不知道吧
每天晚上電話又掛斷後
我朝著你的心
不斷的增長 Baby
哎 我也不懂
就這麼被吸引住
在擦肩而過的姻緣之中
遇見你就無法自拔

i want you i need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i love you i miss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you can take me higher

baby Take Me Higher
再靠近一點 朝你走去
so baby take me higher
想要一點一點的感受你
Oh 這瞬間 時間彷彿停止了
my love
everyday everywhere
everything about u & I
I know your mind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另一組MIXNINE的受害者遺珠

想到一開始老楊狂捧裡面幾位,還把去參加UNIT的那位馬賽克

結果人家現在出道了,A.C.E變成小分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