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奔向這一瞬間
所有知覺都尋找著你
當說出內心的實話時
腦袋靜止了 oh 只看著你
現在是什麼情況呢
我這樣子也可以嗎
這樣的想法好像有點奢侈
即使不知道會不會相信
只有你在身邊 我才能完整

you complete me
我夢裡全都是你
you complete me
暈眩圍繞著我
別再說其他的了
now I’m crazy

baby you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complete girl
baby you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complete ay

在夜裡無法入睡
心裡的空缺越來越大
進來吧 請修正 現在的我是未完成

當你眼神與我接觸的時候
地球的旋轉暫時
Oh 像是停止一般
或許 是我也不了解的關係
變成實驗對象了嗎
連這樣的想法也有了
即使不知道會不會相信
只有你在身邊 我才能完整
you complete me
我夢裡全都是你
you complete me
暈眩圍繞著我
別再說其他的了
now I’m crazy

出生至今第一次有的表情
連我也感到驚訝
難道不是你創造出我嗎
到了懷疑的地步
you complete

you complete me
暈眩圍繞著你
別再說其他的了
now I’m crazy

baby you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complete girl
baby you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complete
craz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MIXNINE的遺珠們終於開始活動了

雖然說是遺珠但其實節目完了根本沒人出道,我覺得稱為受害者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