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能遇見你真的很開心
但看似理所當然的那一切 是如此的悲傷
現在 帶點痛苦的幸福回憶
漸漸孕育出總有一天會到來的道別

若是奪去了某個人的容身之處而生存的話
我即使成為一顆小石子也沒關係吧
這樣也不會有誤解或困惑
這樣一來連你也不會知道

雖然想把我對你的愛慕全部都傳達出來
還是有著對誰也不說的秘密而說了謊
明明我比你想像中更加地沒有自信
為什麼

無法消除的悲傷也好 傷口也罷 只要你在的話
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笑著說道 這樣是多麼地開心
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不清 像溶解似的
就算充滿奇蹟也不足夠
你叫了我的名字

若是你失去居所 感到徬徨了
我會想著 有沒有誰能夠代替呢
現在連微小的確定感也視而不見
不斷重複 一定就能相視而笑吧
不管發誓了幾次 祈禱了幾次
還是作著可怕的夢
微小的扭曲就好像有一天會將你吞噬一樣
明明我比你想像中更加地不中用
為什麼

拜託了 永遠永遠都無法跨越的夜
說著「跨過去吧」牽著手的這種日子繼續延續
為了在閉上的眼簾上添上光彩
為了這個 能作什麼呢
可以叫著你的名字嗎

在誕生出來 那瞬間的我
「想要消失」這樣哭喊著
在這之後不斷的尋找
總有一天會偶遇的 你

無法消除的悲傷也好 傷口也罷 只要你在的話
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笑著說道 這樣是多麼地開心
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不清 像溶解似的
就算充滿奇蹟也不足夠
你叫了我的名字

可以叫著你的名字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米津玄師的歌詞真的很難(崩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