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波斯菊的花語搖曳著

沒有自知之明地
尋找著可能性
對著出過差錯的我說再見
夏日的結束

在那天看見的 我未曾看過的模樣
哀傷與逞強中 被告知的離別
明明想讓你知道 我的所有
在大波斯菊盛開的季節 你離開了

將種子撒落四處
無法得到成果
從頭到腳
始終後悔著

你所給予的 我的那些不足
全部收集之後 希望不要遺忘
明明想要你 對我展示出所有
大波斯菊的花語 卻沒有盛開

「從樹葉間灑落的陽光 帶來了微笑」
如此美麗的事物帶來慰藉
但事到如今又如何呢
你所給予的 我的那些不足
全部收集之後 希望不要遺忘
因為想讓你知道 我的所有
在大波斯菊盛開的季節 你離開了
再見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note:

背伸び   :踮起腳尖,也有超越自己能力、逞強的意思
木漏れ日:從葉子細縫間穿過的陽光
今更いまさら:事到如今,到了現在才...

之前就很喜歡這首,但每次都會忘記歌名

今天又不自覺哼起了旋律,趁著還能找到的時候趕快先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