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朝氣的清晨
在這樣的時刻 想聽到你的”我愛你”
搖晃的窗簾
稍微掀起的瀏海也是
都讓我心情變的美好

但是不小心把煎蛋切破了
運氣真差呢
稍微超出了平衡
有點辛辣 有一點酸
又帶點甜的味道

今日就暫時

對著玫瑰花許願
在愚蠢的夢中跳舞
想傳達愛意這種話
卻只煩惱著討厭的事情而等待著
慢慢的陷入沙發內
因為我也不會明天就成為好的男人
冷靜下來吧
今天日落時 要見面嗎

“不會被完美的男人所吸引的”
說著你嘲笑著 讓我後悔
因為想說著這種不重聽的話的時候太多了
感到寂寞

到了最後
你想怎麼樣呢
要認真的愛著我嗎
水滴落下
在窗邊 喜歡的花映入眼簾

今日就暫時

提前關起房內的燈吧
什麼都好 就做個夢吧
明天2個人一起度過之類的
再怎麼想 門也不會打開
漸漸只剩下情緒化的我
雖然不會說出愛為何物
但如果說是痛苦的話 又彷彿沒有盡頭
已經夠了

點燃蠟燭
送上了超大的蛋糕
你估計也不會吃一口吧
只剩下悲慘和欺騙這類的事
不同煩惱的今日

也沒有玫瑰花了
穿著骯髒的襯衫
習慣的牛仔褲
想傳達愛意這種話
卻只煩惱著討厭的事情而等待著
慢慢的陷入沙發內
因為我也不會明天就成為好的男人
冷靜下來吧
今天日落時 要見面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