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嚕嚕 一整天都下著雨
濕漉漉 看著濕透的鞋子
已凝固的記憶的一小點灰塵
不會被雨水打濕
即使再怎麼撐著傘
我的心依舊濕透

再次呼喚著你 回到曾相愛的那時
非常心痛 但你卻聽不見
再一次的回來吧
我好想念你 唱著歌
到我身邊吧 再一次 讓我們再次

湛藍的天空 久違了
將曬乾的衣服 收了起來
你的痕跡 至今依然遍布
只剩下餘溫
抹去衣物歸還褪色的時刻
那時能夠消抹嗎

再次呼喚著你 回到曾相愛的那時
非常心痛 但你卻聽不見
再一次的回來吧
我好想念你 唱著歌
到我身邊吧 再一次 讓我們再次

留下了你離去 淚濕透了枕頭
你的牙刷就像我的心一般 變的乾枯
即使一個個丟棄 想擦去痕跡
我的心也無法將你清除

請時間倒回 回到曾相愛的那時
非常心痛
再一次的回來吧
我好想念你 唱著歌
到我身邊吧 等待著你
我想你 回來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