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白嗎 我這樣的心情
太過幸福 卻要開始悲傷
清醒之後 一切都會消失
不是這樣的夢 不是這樣的
若能永遠的話就好了 卻好像無法這樣
等待已久後的短暫相遇

我會記得的 你
這一刻的我們
在我的心中 永遠牢記
Oh I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比起永遠再多一天

請你記得 我
這一刻這首歌
唯獨為了你而唱的這首歌
Oh I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比起永遠再多一天

等了很久了吧
獨自傷心的那些記憶 現在都沒事了
遇見了你 因為這樣子
因為和你相遇

我會記得的 你
這一刻的我們
在我的心中 永遠牢記
Oh I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比起永遠再多一天

請你記得 我
這一刻這首歌
唯獨為了你而唱的這首歌
Oh I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比起永遠再多一天

在流逝的時間當中
不會就此遠去
不會就此逃跑
我一定會牢牢的抓住
就這樣子
不會放手

我會記得的 你
這一刻的我們
在我的心中 永遠牢記
Oh I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比起永遠再多一天
就只有一天
請你記得 我
這一刻這首歌
唯獨為了你而唱的這首歌
Oh I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比起永遠再多一天
比起永遠再多一天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