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我們
彷彿永遠般的初次見面
你一成不變的眼神
即將來臨的離別
就連我也沒有察覺

我率先抓住了你的手
如果必須離開的話
你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說著會再一次回來
即使我是你 似乎也無法相信

即使這沙子墜落
即使時間不斷減少
即使無法挽回 It's okay okay
沙子全都落下
即使時間停止了
累積起來的記憶在你身邊 你身邊

Baby 不要太難過
我們的分開 只是暫時而已
I promise that I’ll come back to you 
別擔心 We’re nothing without you
當眼淚落在沙子上頭
凝結成了塊
即使無法再次相見
So baby don’t let yourself cry

不想離開 不想失去你
就算是這瞬間
時間也繼續在流逝
即使想抓住秒針
還是會迎來結局
但是終點和起點相同
我們再次相逢的命運

即使這沙子墜落
即使時間不斷減少
即使無法挽回 It's okay okay
沙子全都落下
即使時間停止了
累積起來的記憶在你身邊 你身邊

真的很感謝
你的記憶 只帶給我笑容
要好好的過日子
我也會成為更好的人
再次回來

即使這沙子墜落
即使時間不斷減少
即使無法挽回 It's okay okay
沙子全都落下
即使時間停止了
累積起來的記憶在你身邊 你身邊

When I see you again 
沙漏會再次翻轉
全新開始的那時
我們也能在一起
When I see you again 
沙漏會再次翻轉
全新開始的那時
我們也能在一起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