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起來似乎和我不同
就只如此地想著你
就像愛過你的程度般的痛苦著
我抓著今晚的盡頭 無法入睡

冷漠的時間都過去了
那溫暖的陽光
能照映我嗎
即使我們最後還是分開了
卻又像曾回來

你看起來似乎和我不同
就只如此地想著你
如果這看不見盡頭的悲傷消逝的話
我就能抓著今晚的盡頭 好好睡一覺

你離開了我 不是後悔了嗎
如今的你 還是若無其事嗎
冰冷的風襲來
令我害怕
如果能再次擁抱的話 會盡我全力

沒有你的夜晚 雖然抹去了痛苦
心中還是想念你

你看起來似乎和我不同
誰說著你和我差不多呢
如果這看不見盡頭的悲傷消逝的話
我抓著今晚的盡頭 無法入睡

I'll always be with you all night
雖然只有一起度過的回憶
我現在要抹去你的所有
心裡非常的痛苦

你看起來似乎和我不同
我大概還是愛著你吧
沒錯 只要你幸福的話就好了
我抓著今晚的盡頭 無法入睡

滴答滴答的秒針聲
時間又流逝了
你在哪裡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