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話還有辦法笑著嗎
光想像就流下眼淚
守護著疲倦的我的那個人
現在讓我來守護你

你的懷抱總是溫暖
是我疲倦後的一天
唯一的歇息處

我只要有你一個人就夠了
不需多說
透過眼神就能了解
當花盛開又凋謝
每一天 每個瞬間 都同在

像太陽般那樣耀眼
你看著我的眼神
即使說著是夢也很好
所有的瞬間 都很耀眼

在我沉重的生活裡
像一道光芒靠近般
讓我展開笑容的你

我只要有你一個人就夠了
不需多說
透過眼神就能了解
當花盛開又凋謝
每一天 每個瞬間 都同在

雖然無法預測未來
在你懷裡的這個瞬間 這一刻
希望能永恆

風吹來 美好的日子中
在某個陽光閃耀的日子裡朝著你
像是第一次來到我身邊的那天一樣
每一天 每個瞬間 都同在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這首很好聽!!!!!雖然還沒看電視劇

不小心就循環了一小時版本,非常舒服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