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出發 前往機場
把手機關機吧
請千萬不要來找我
即使放聲吶喊
也沒有用
輕輕地揮著手 bye bye

像是不停閃耀的夢一樣的
my youth
到處跌跌撞撞又崩潰的那時候
好煩躁 我要瘋了
我要離開了 都讓開
I fly away

Take me to London
Paris New York city 等
陷在這美麗城市裡的我
Like I'm a bird bird
就如同自由飛翔的鳥一樣
我自由地 fly  fly
呼吸著

Take me to new world anywhere
無論是哪
只要能從這個煩悶的地方解脫
Shining light light
閃耀的my youth
我自由地 fly  fly
呼吸著

我現在要休息 要出發了
把手機關機吧
請千萬不要抓著我
即使放聲吶喊
也沒有用
輕輕地揮著手 bye bye

像是不停閃耀的夢一樣的
my youth
到處跌跌撞撞又崩潰的那時候
好煩躁 我要瘋了
我要離開了 都讓開
I fly away

Take me to London
Paris New York city 等
陷在這美麗城市裡的我
Like I'm a bird bird
就如同自由飛翔的鳥一樣
我自由地 fly  fly
呼吸著

Take me to new world anywhere
無論是哪
只要能從這個煩悶的地方解脫
Shining light light
閃耀的my youth
我自由地 fly  fly
呼吸著

I can fly away
Fly always always always

Take me to new world anywhere
無論是哪
只要能從這個煩悶的地方解脫
Shining light light
閃耀的my youth
我自由地 fly  fly
呼吸著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