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R U TODAY
你過得如何呢
HOW R U TODAY 
好像只有我這樣子
請別說要忘記
請別說要抹去
我的心不聽使喚

沒有任何意義
無論作什麼 我都不感興趣
沒有你的一天裡 無法入睡
隨著日子過去更加嚴重
你的記憶越來越濃烈
我的心不聽使喚

Oh baby How are you 
Oh baby How are you
SO HOW R U TODAY

有那麼一瞬間能感覺到我
只有你曾經給予的感覺
一切都像被抹去般的捨棄

HOW R U TODAY
你過得如何呢
HOW R U TODAY
好像只有我這樣子
想再回到你身邊
回到我們相愛的那個時候
HOW R U TODAY 

我過的很好 How are you
如花般的結尾 現在BYE BYE
這樣的話 就不該繼續給予你了
你不也回頭看我了嗎
‘Cause you love me
因為我們的距離完美
所以不要從眼前消失
無法支撐 GIRL
you be like a flower
你不是知道嗎 我就在你身後
在成為明亮光芒的你身旁

Oh baby How are you 
Oh baby How are you
SO HOW R U TODAY

有那麼一瞬間能感覺到我
只有你曾經給予的感覺
一切都像被抹去般的捨棄

HOW R U TODAY
你過得如何呢
HOW R U TODAY
好像只有我這樣子
想再回到你身邊
回到我們相愛的那個時候
HOW R U TODAY 

就像能倚靠的大樹
只要在我這裡歇息就好
不要遠離 My baby
你就像能停駐的風一般
即使在空中繞著你打轉
你也在這裡
SO HOW R U TODAY

HOW R U TODAY
你過得如何呢
HOW R U TODAY
好像只有我這樣子
想再回到你身邊
回到我們相愛的那個時候
HOW R U TODA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N.flying的主打都滿喜歡的,有機會再聽一些非主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