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的樣子如此美麗
還記得那樣子的你
沒關係 說著會作得好的你
也還記得那樣子的你

是什麼深深刻在我眼中
因為太過鮮明 現在已無法送走

刮起風的話就好了
能將你忘記 將你抹去
刮起風的話就好了
殘餘的那些心
也能被吹到遙遠的地方

不知不覺想起你的臉龐
又那樣地看著我

是什麼深深刻在我眼中
因為太過鮮明 現在已無法送走

刮起風的話就好了
能將你忘記 將你抹去
刮起風的話就好了
殘餘的那些心
也能被吹到遙遠的地方

我糾纏的心
又再次尋找你
縱使搖著頭 勉強想著其他事情 我還是只有你

能聽到我的話就好了
為了能碰觸你 能看到你
能聽到我的話就好了
為了讓我動搖 能看到我

刮起風的話就好了
讓我的心能夠傳達
能夠再次走向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