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流動的波濤
纏繞住我的腳踝
那些藏在深處的痛苦記憶
全都會復甦過來

該在哪裡繼續生存呢
所有掠過我的事物
都是傷痛

想念著你的夜晚
我知道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的痛苦
選擇我的命運
也許就讓你徘徊著無法留下
現在離你而去

每一次的呼吸
都帶著刺痛
深藏的那份愛情
也只能遺忘

該在哪裡繼續生存呢
所有掠過我的事物
都是傷痛

想念著你的夜晚
我知道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的痛苦
選擇我的命運
也許就讓你徘徊著無法留下
現在離你而去

總有一天會在你身邊
如果能再回頭的話
到那個時候 無論何時
如果沒有忘記我的話

想念著你的日子
對我而言是僅存的喜悅
我選擇的命運
沒有其他 就只有你
現在就在你身邊 永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