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寂靜的房內
是誰到來了
在天花板上 升起了
名為你的星星

張開了雙眼
是在作夢嗎
在星光熄滅之前
似乎不太好

去哪呢 跟著我
隱藏不住 你是Starlight
因為名為你的星星太過閃耀
一整夜 我都無法忍受

糖果般的星星
到我身邊的光芒
夢著懷抱閃爍的你的夢 
All night
當你出現的時候
真的快瘋了
愛情降臨到我心上了

今晚的時間
似乎走的有點慢
看來明天的早晨
是不會來到了

總是想起你 All night
隱藏不住 你是Starlight
因為名為你的星星太過閃耀
一整夜 我都無法忍受

糖果般的星星
到我身邊的光芒
夢著懷抱閃爍的你的夢 
All night
當你出現的時候
真的快瘋了
愛情降臨到我心上了

在我心中蔓延的你
像是氣球般的膨脹起來
毫無聲響走向我的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整夜
你成為了我的光芒

You're my shining star
進入我心房
You're my shining light
一整晚都作著夢
當你出現的時候
真的快瘋了
愛情降臨到我心上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