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傷口不停的擴大
每當看著躺在身旁的你
那些溫暖的記憶 為何總是玷汙

即使好好的過著生活
當你找來時
在我心裡留下了思念 然後又離去

今夜沉重的氣息
悄悄地讓我融化
又若無其事離開的你

只要一忘記 又再次來找我
當要抹去時 又再次尋找你而徘徊
裝作若無其事的你
讓我無法拒絕

Oh yea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babe
Oh yea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安慰我的那個時候
掛念著當時的你
傷痛成為了思念
無法斷絕的堅韌關係
又讓我看不清前方

即使好好的生活著
當夜晚來臨的話
只等候你到來的時間

在你離開後的床上
殘留的香氣讓我痛苦著

只要一忘記 又再次來找我
當要抹去時 又再次尋找你而徘徊
裝作若無其事的你
讓我無法拒絕

即使知道這樣不行
擁抱你時也得到該有的代價
與悲慘留下的我相比
你太過於討人厭了
請你就放開我吧

只要一忘記 又再次來找我
當要抹去時 又再次尋找你而徘徊
裝作若無其事的你
讓我無法拒絕

Oh yea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babe
Oh yea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24hours always I think about you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