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star
這首歌正是你
讓我走在沒有一點燈光的路上
漫漫的長夜寫出的這首歌
正在尋找它的意義

我就在這裡 張開雙臂 快跑向我吧
曾對著我親吻的那個眼神 那份愛
正在等待著

如果是我 在無論何時都會回顧的場所
曾凝視著你的那片天空 如果是我的話
再次成為我的星星吧

緊緊抓住我口袋中的手
因為我沒意義的話而笑著的
想念的夜晚 若無其事地般
打著電話

我就在這裡 張開雙臂 快跑過來吧
對著我親吻的那個眼神 那份愛
正在等待著

如果是我 在無論何時都會回顧的場所
曾凝視著你的那片天空 如果是我的話
再次成為我的夜晚吧

在某個美好的日子 送給你的歌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