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4087427

 

國內最大音源網站melon為了斷絕非法回購,決定取消i-pin認證。

melon方面在26號向edaily表示"非法取得的i-pin成為音源回購的溫床,因此決定廢除,本月將採取措施。"melon相關人士表示:"將禁止透過i-pin進行本人認證的ID會員加入與結算"。

這項措施是依據當天透過edaily"音源回購時代"的獨家報導,edaily對音源回購業者的採訪中指出"以kakao帳號登入melon後,暗中購買i-pin進行本人認證,接著購買使用券。"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回購。

melon方面也補充:"雖然持續地封鎖出現異常的ID和IP等,也會確認回購業者是否已經找出漏洞。"melon表示:"一天顯示不正常使用遭到封鎖的ID超過5000個,發現只有一個IP而ID隨時在改變的異常方式遭到封鎖的IP平均一個月超過15000個。到目前為止被封鎖的IP包含VPN在內有150萬個","也許業者的方式有進化,我們也會研究封鎖的方法。"

 

翻譯練習,可能有漏譯或誤譯請勿轉載看看就好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