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婚
選擇美麗的單字
說著美麗的稱讚
製造美好的夜晚
關於結婚
遇見了好的人
談著好的戀情
有一個好的家
對我而言有點困難
獨自一人打開電視 舒適的
穿著有味道的衣服出門吧
買燒酒吧 獨自一人
去南山吧 獨自一人
走在漢江 獨自一人
吃晚餐吧 因為什麼
都很困難呢
就用著剩下的孤獨
這樣過著也可以
即使沒有愛情的活著
不要再動搖
看著我
現在開始別再哭泣了
一個人吃著晚飯
就那愛情的背後
偶爾在難看的臉色上
選出尖銳的詞彙
痛苦的說著
已經是陌生人了不是嗎
我的心是如此
我是這樣的害怕
我是這樣的痛苦
看著TV時
看著TV時
看著TV時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