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危險 心驚膽戰
好不容易抓住了繩子
你卻想要把它剪斷
不需要你的好意
我並沒有太多的耐心
除了誘惑外什麼都看不見

別過來 別朝著我來
別越過線 please
別給我 別把酒給我
如果醉的話 不知道你會怎麼樣

你 別對我勸酒
我知道會後悔
你 別給我勇氣
因為知道只有今天

如果想要我的真心
就絕對別給我那杯酒
因為會說些空話 跳著惡魔的舞蹈
雖然清爽的風像在外面吹著
因為世界太過險惡
只有你在我的身邊
男人全都一樣
不對 喝酒的男人全都一樣
除了你以外 我什麼都看不見
你以外 其他的事物
都忘記了
所以說 別拿酒給我
因為就算在清醒之中 也很孤獨
別用那把剪刀 將我丟下
在和愛情沾上邊 跟隨本能前
因為想先了解你
喂 想要理性點
這就是 說著符合年紀的話
想更加慷慨
就算不強作些什麼也可以
我說的不是什麼耍花招的話
就用好心情 以水乾杯

你 別對我勸酒
我知道會後悔
你 別給我勇氣
因為知道只有今天

一杯 兩杯 不想要杯子空著
別再讓我情緒高漲
一杯 兩杯 不想喝光
別再用乾杯似眼神看著我
一杯 兩杯 不想喝光
一杯 兩杯 不想喝光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DON’T MAKE ME CRY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DON’T LET ME LIE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DON’T MAKE ME CRY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DON’T LET ME LIE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在險惡的環境下還能拿到melon一位,真的很不容易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