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起的風
想帶走我溫暖的心
季節不斷的變化
讓我的內心更急躁

在花朵紛飛的春末夜晚
你的香氣還留在這
如今你會來嗎
讓我的內心更急躁

如同悲傷的花瓣
無可奈何的春末夜晚
如今你會來嗎
讓我的內心更急躁

雲朵努力傳來話語
那個人已經忘了你
活著結下 與人的緣分
如絲線般的毫無意義

花凋謝 花凋謝了
因風而凋謝的花
如今你會來嗎
讓我的內心更急躁

吹起的風
想帶走我溫暖的心
季節不斷的變化
讓我的內心更急躁

在花朵紛飛的春末夜晚
你的香氣還留在這
如今你會來嗎
讓我的內心更急躁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