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的還好嗎 
去年的夏天特別的令人疲憊

清晨時特別寒冷的風吹來
不知不覺你喜歡的秋天來了

愛情似乎也別無他法
隨時都像季節般變化

好懷念 瘋狂般相愛的那些日子
我丟棄的那些日子
又哭又笑的當時 那個季節的我們
一整夜都想著你

好痛苦 你真的很痛苦
如同你冰冷的季節來臨時
因為思念 想抱著你
胸口因你而疼痛

怎麼樣 你近來還好嗎
已經忘了我 現在過的舒坦嗎

可笑吧 即使希望你能好好的生活
但如果想起忘了我的你 也會傷心

好懷念 瘋狂般相愛的那些日子
我丟棄的那些日子
又哭又笑的當時 那個季節的我們
一整夜都想著你

好痛苦 你真的很痛苦
如同你冰冷的季節來臨時
因為思念 想抱著你
胸口因你而疼痛

在如你一般的季節中生活 如今還是會夢到你

很感謝 那些日子
我在過去的那些日子
回憶不是行囊 而是活下去的力量
是你教給我的

再次的激動 隨著痛苦而激動
如同你閃耀的季節來臨時
因為想起了你 思念滿溢
伴隨淚水因你而痛苦
又因你而痛了一整夜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友情連結 >>TAB.png <<歡迎給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