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 真的不像話 如果結局是這樣的話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你
但是為什麼你的手如此的溫暖
聲音又如此的美麗
我對你瘋狂著迷後 又變得痛苦

說過不要放開現在握住的手
我們的約定算什麼呢
每晚在我耳邊耳語的那些情話
又算什麼呢
我對你 對你 對你來說
只是這樣啊

即使決定重新出發也撐不過一天
(Switch)
嘻笑喧嘩著 突然又像是睡前般
(Switch)
在起伏的感情波濤中
只有你的改變能夠拯救我
好悲傷 別再襲來
我如同沙堡般崩塌

但在最後的道別之後
你的背影依舊如此美麗
你留下的逗點
成為戀愛小說的句點
剩下的篇幅 我用思念填滿

說過不要放開現在握住的手
我們的約定算什麼呢
每晚在我耳邊耳語的那些情話
又算什麼呢
我對你 對你 對你來說
只是這樣啊

等一下 Baby
不該這樣 Baby
我們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我會對你更好
這樣的我 很對不起
告訴我這不是結束吧

你說只有我在身邊
才能夠幸福不是嗎

這都算什麼
別說謊了
只是玩玩啊
不是這樣的

說過不要放開現在握住的手
我們的約定算什麼呢
每晚在我耳邊耳語的那些情話
又算什麼呢

看著毫無表情的你
思緒清晰了
我像臨死般顫抖的身體
也漸漸平靜下來

我對你 對你 對你來說
只是這樣啊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