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所有力氣 你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
或是明明知道 卻裝作不知道

美麗的雙腳如此稚嫩
連擋住眉毛的瀏海也是
如同綠洲般的眼神
抓住我不放手 讓我苦惱
Ain't nobody knows 
默背著國歌
因為怕明天會後悔
如果真的真的要由你開始
那我不會阻止的

小少女 收起那嘴唇
我並不單純 Baby 強忍著

男人的本能跳動著
惡魔的私語點燃著火
是由你開始的 I can't stop it

就只牽著手睡吧
我只是想哄你入睡
其實想點燃火苗

就只牽著手睡吧
想開始這段姻緣
其實想看見結局

You know 也許你也有這樣的想法
在被子裡唯妙的緊張感
我們早該嘗下禁果
本來在開始時 一定會恐懼

標緻的臉龐產生疑心
Hold up 我獨自妄想著
對於純真的你來說 我是天然災害
不知道了 腦子天旋地轉

小少女 收起那嘴唇
我並不單純 Baby 強忍著

男人的本能跳動著
惡魔的私語點燃著火
是由你開始的 I can't stop it

就只牽著手睡吧
我只是想哄你入睡
其實想點燃火苗

就只牽著手睡吧
想開始這段姻緣
其實想看見結局

Uh, uh 小孩們睡吧
大人們無法入睡
漸漸膨脹的心
低下了頭

Uh, uh 小孩們睡吧
大人們無法入睡
一陣一陣的頭痛
Good night

就只牽著手睡吧
我只是想哄你入睡
其實想點燃火苗

就只牽著手睡吧
想開始這段姻緣
其實想看見結局

關上燈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這首是mino的solo,歌詞一如以往的很成人呵呵

不愧是年紀偏大)成熟的溫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