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Rigidong rigidong)
喂(Rigidong rigidong)
你在哪呢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不接呢
是不是(嘟嚕嚕嚕)
再一次(嘟嚕嚕嚕)
果然是(嘟嚕嚕嚕)
喂 很擔心你 非常

Call me back 起了疑心
你原本是沒有電話
就活不下去的人
打了十通電話 訊息都沒回應
剛剛打給你的朋友(Brrrr)
探問一下 也都不知道
可怕又不好的想法不斷出現
本來最近事故就有點多
我就這樣子 無法入睡

其實我相信你 不會懷疑
因為不安感 覺得快要瘋了
Call me up, baby
喂(Rigidong rigidong)
喂(Rigidong rigidong)
你在哪呢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不接呢
是不是(嘟嚕嚕嚕)
再一次(嘟嚕嚕嚕)
果然是(嘟嚕嚕嚕)
喂 很擔心你 非常

I need you, babe
12點過後 用簡訊取代玻璃鞋吧
是固執嗎 這真的是擔心啊
即使睡著了也 Okay
我依然信任你
至少想起我一次吧
沒闔眼迎來的早上
那時剛好打來的電話
Morning call ,Ah 怎麼這麼好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好不安 快發瘋了
Call me up, baby

喂(Rigidong rigidong)
喂(Rigidong rigidong)
你在哪呢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不接呢
是不是(嘟嚕嚕嚕)
再一次(嘟嚕嚕嚕)
果然是(嘟嚕嚕嚕)
喂 很擔心你 非常

為什麼不接 為什麼不接
為什麼不接 為什麼不接
希望我的預感是錯的
直到明天來臨前

沒有其他事吧
不是突然發生了什麼吧
看來無所謂 其實非常不安
快看穿電話了
Ring me, call me, hit me up!

喂(Rigidong rigidong)
喂(Rigidong rigidong)
你在哪呢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不接呢

是不是(嘟嚕嚕嚕)
再一次(嘟嚕嚕嚕)
果然是(嘟嚕嚕嚕)
喂 很擔..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這首歌很適合戴耳機聽喔

歌詞就是個控制狂(欸)男友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