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action 先從愛情片開始
動畫片 再來是戲劇 驚悚片
無論成為了什麼 我就是電影的主角
Movie star, Imma Imma movie star yeah

當大人們問著將來的理想時
說著想成為 總統 法官 藝人
現實中卻只是臨時演員 在清晨搭上了麵包車
兒時的夢想就這樣離我而去
想發光的時候 周遭的一切卻都發著光
只要能有一次 成為閃爍的巷子裡的路燈
那樣就已足夠
勉強照著規則 將自己放進俄羅斯方塊中

對我來說所謂幸福這個詞 直到遇見你之前
就是我幼小時一直微笑的照片
終於來臨了 和我的結局一起
彷彿美麗的電影那瞬間
即使有時會爭吵 隱藏彼此的感情
一切就像流過的畫面一般
慢慢的捲過電影膠卷
你和我 永遠在一起

抓住感情 接受燈光
攝影機上的紅燈已亮著
我們的一切都會成為經典名作
你會成為我的女主角

Ready action 先從愛情片開始
動畫片 再來是戲劇 驚悚片
無論成為了什麼 我就是電影的主角
Movie star, Imma Imma movie star yeah


只有一次的人生
只能自己抓緊
我想把他稱為美中不足
不可能沒有失誤 只是作錯了
也或者只是彩排
他們的華麗電影明顯有了CG
即使我們有點微不足道
也相信會有充分的感動

回首看看
經過的一個月有30幀畫面 大約是一秒
在其中該有多少的人生演員倒下了
演技果然就隨著煙霧散去 *1
不要照別人的樣子生活 就算是辛苦的人生
也別販賣美好
NG一點如何呢 GN

抓住感情 接受燈光
攝影機上的紅燈已亮著
我們的一切都會成為經典名作
你會成為我的女主角

Ready action 先從愛情片開始
動畫片 再來是戲劇 驚悚片
無論成為了什麼 我就是電影的主角
Movie star, Imma Imma movie star yeah

Ready action 先從愛情片開始
動畫片 再來是戲劇 驚悚片
無論成為了什麼 我就是電影的主角
Movie star, Imma Imma movie star yeah

*1 연기 這個詞有演技和煙氣的意思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