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站在你面前
想逃避的心漸漸變大
I Can Feel About Ur Feeling
這樣的你很討厭 Can’t You Feel It?
為何如此著急No No No
連對話也不行 No No No
我連挽留你這件事也作不到
真的很卑鄙 你為何如此過分

Woo即使不開口也感覺到
別那樣做就抱緊我吧

(到此為止吧)
別說些無謂的話 再回到我身邊吧
My Baby
Baby Just Stop Baby Just Stop

現在厭倦我了嗎
就只是覺得討厭嗎
說不出要分開而焦躁嗎

今天就這樣吧 
明天再說吧 明天再說吧
就只有一天 Babe Babe Babe

討厭 你的那種表情
不管怎麼想 不管怎麼否認
我不能接受

就算是現在 也請倒回
再也不問你的責任
即使像破碎的玻璃無法黏合
我也會試著去做 Let’s Get It

Woo 別說那種話
只是開個玩笑 告訴我

(到此為止吧)
別說些無謂的話 再回到我身邊吧
My Baby
Baby Just Stop Baby Just Stop

現在厭倦我了嗎
就只是覺得討厭嗎
說不出要分開而焦躁嗎

今天就這樣吧
明天再說明天再說
就只有一天 Babe Babe Babe

就這樣到明天的話
好像每天都會過的疲憊
什麼都別作
就算時間不停的流逝
你對我來說 你對我來說
You Are Ma Ba Babe

Baby Let’s Get It Boy Don’t Fake It 
Dum Muh Dum Muh Dum
Dum Muh Dum Muh Dum

Baby Let’s Get It Boy Don’t Fake It
Dum Muh Dum Muh Dum 
Dum Muh Dum Muh Dum Dum Dum

(Come On Ladies)
Dum Muh Dum Muh Dum 
Dum Muh Dum Muh Dum

(Come On Ladies)
Dum Muh Dum Muh Dum 
Dum Muh Dum Muh Dum Dum Dum

現在厭倦我了嗎
就只是覺得討厭嗎
說不出要分開而焦躁嗎

今天就這樣吧
明天再說明天再說
就只有一天 Babe Babe Bab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