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過的灰暗
像陀螺般不斷的旋轉
所謂大人就像無趣的呆子
慢慢地啃食著夢想

好不容易長大的我
成為了長出了稜角的大人呢
即使勉強 也要笑著才可以
就算是這樣 還是有點煩悶

昨天和今天的溫差太過大了
形成了飛機雲呢
我停留的這裡太高了
只有深深嘆一口氣

好不容易長大的我
成為了長出了稜角的大人呢
即使勉強 也要笑著才可以
就算是這樣 還是有點煩悶

昨天和今天的溫差太過大了
形成了飛機雲呢
我停留的這裡太高了
只有深深嘆一口氣

昨天和今天的溫差太過大了
形成了飛機雲呢
我停留的這裡太高了
只有深深嘆一口氣

小鬼珍藏著的夢想是什麼呢
拿出了珍藏已久的日記本
在1996年7月20日
寫下了宇宙飛行員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