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member very first time in love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oh 

你也是一樣的心情嗎so I'm in love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天啊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
因為你每天都很愉快
即使現在好像有點快baby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心臟突然墜弱般的甜蜜感
偶爾會擔心是不是會受傷
從一開始就沒辦法什麼都曉得吧
最後我想放下一切

總是如此暈眩的這感覺
危險的這感覺
請一定要抓緊我的手 I want you
毫不動搖 更加熾熱的
一定要抱緊我
你是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牢牢看著時 內心激動
即使裝作不是 還是被察覺
就算我不先開口
也都明白
你和我心意相通
想著是不是稍微快了一點
但是因為你每天都變得新鮮
即便有點生疏也請閉上眼 baby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如同時間停止般的甜蜜
擔心是不是會突然離開我
從一開始就沒辦法什麼都曉得吧
最後我想放下一切

總是如此暈眩的這感覺
危險的這感覺
請一定要抓緊我的手 I want you
毫不動搖 更加熾熱的
一定要抱緊我
你是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偶然找上的愛情
I love you I love you
一切都不是夢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ok
你是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08.png

雖然沒看101第一季也不太認識請夏,不過很喜歡這首歌

音源成績也很穩~~上張專輯成績也很亮眼,期待她之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