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anted to play this game
在名為愛情的感情中
著了迷 徹底將我填滿
明明沒人指使
也堆成了塔
用你的碎片放滿
在我的心中填滿你的眼鼻和嘴
你獨特的口氣和語調
在視野裡模糊出現時
又打亂了我的一天
即使我心中有無數個傷口
能夠堅持下來的原因是你
只要你現在再後退一步
就能使我崩塌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somebody help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somebody help

當塔倒塌的話
就會變成廢墟吧
圍起了圍牆
放置成為遺址如何
想像還沒發生的事
往縫裡鑽的我
你也像以前那樣不看著我
也不覺得
我們的愛情是比薩斜塔
準備結束這場遊戲吧
倒下時什麼都沒有
也不會成為焦點
在我的心中填滿你的眼鼻和嘴
你獨特的口氣和語調
在視野裡模糊出現時
又打亂了我的一天
即使我心中有無數個傷口
能夠堅持下來的原因是你
只要你現在再後退一步
就能使我崩塌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somebody help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somebody help

風吹了過來
好像沒辦法繼續堅持了
沒辦法重新填滿嗎
我的心變得僵硬
好像失去意義般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somebody help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somebody help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HEIZE又發歌了~~~上次是雨、這次是風

可能要集滿天氣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