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不停流逝的時間
很好奇你過得怎麼樣
對著關心我的人說已經都忘了
連我都討厭的那天

世界上雖然沒有美麗的離別
那時的我 如果再稍微
好好的送你離開
再次遇見別人而幸福的你
偶爾想起我的時候
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真的很好奇

喜歡你看著我的眼神
泛紅的臉頰 轉移著話題
就像美好的那天一樣
遇到好的人 被疼愛著
希望現在的你也能笑著
就如同我們曾經燦爛的那天一樣

因為錢包空空在餐館前徘徊著
在發薪日就牽著手帶你去
一萬元的情侶戒指也大哭說著謝謝
能被這樣的你所愛的人 真是羨慕

喜歡你看著我的眼神
泛紅的臉頰 轉移著話題
就像美好的那天一樣
遇到好的人 被疼愛著
希望現在的你也能笑著
就如同我們曾經燦爛的那天一樣

突然聽到了你的消息
希望有的時候會獨自哭泣

直到最後還是自私的我
如今即使沒有我也沒關係了
想從你那聽到的話
遇到很好的人 很抱歉
雖然無法回到過去
還是美好過 我們的那天
 

08.pn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這首好像有一天就爬到melon榜單前幾名

好奇所以找來聽,沒想到是三人組合啊XDDD

有時候很好奇韓國人的聽歌取向

一下子是舞曲霸榜,過沒多久又是抒情歌當道

春天就聽櫻花結局,下雨的時候搜尋榜就會充滿有著「雨」字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