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真的很好啊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話
雖然有時候會孤獨悲傷
只要能和你一起的話
Sing it na na na
歌唱吧 na na na
我們這不是最後啊
一定要再見面 當花開的話

特別的事有時候很多
你遇上像我這樣沒出息的傢伙
還能再次愛上別人嗎
如果不是你的話 好像就不會有這樣的事
在我無意識沿著腳步踏上的路
你用一道華麗的光芒照亮了我
感受到戰慄的美麗花路
因為你才能佇立在那的 Roly poly toy

想離開的話 也會送你走
在你走的路上灑上花瓣

想念的話就回來吧
到那個時候重新愛上我吧
沿著這花路暫時休息一下吧
就在這個位置這個地方等待我吧

那個時候真的很好啊
如果和你在一起的話
雖然有時候會孤獨和悲傷
如果能和你一起的話
雖然哭了很多次 還是有很多值得笑的事情
在我腦中的回憶太多太多了
這也會流逝吧
下次再見吧 當花開的話

一年365天 這世上唯一的
你是我音樂的Motive
指引我的恩人
因為依靠在你廣大的花園中
就浮現出歌詞
直到現在還是如此鮮明
像你般盛開的花
有著100000種顏色
無限廣大的回音
Vivaldi的四季
直到現在你還是在我心中
放不下的畫面
懷疑我自己的眼睛
You are my Magical Queen

想離開的話 也會送你走
在你走的路上灑上花瓣
想念的話就回來吧
到那個時候重新愛上我吧
沿著這花路暫時休息一下吧
就在這個位置這個地方等待我吧

摘下花瓣親吻吧
臉也變得通紅
在路上鋪滿花瓣 準備吧
你來的那條路

想念的話就回來吧
到那個時候重新愛上我吧
沿著這花路暫時休息一下吧
就在這個位置這個地方等待我吧

摘下花瓣親吻吧
臉也變得通紅
在路上鋪滿花瓣 準備吧
就在這個位置這個地方等待我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08.png

BIGBANG成員們雖然陸續入伍了,但是也送給粉絲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