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夢境該有多好呢
直到現在你還是會出現在我夢裡
就像將遺忘的事物取出那樣
將老舊的回憶抹去了灰塵

還是有回不來的幸福
這是你最後教我的事情
無法說出而被隱藏的昏暗過去
如果沒有你的話就這樣永遠昏暗吧

我知道不會再有
比這還要傷痛的事情了

即使是那天的悲傷
即使是那天的痛苦
這些曾愛過的所有
都是和你所共度的

留在心中無法離去
苦澀的檸檬滋味
直到雨停也不會回來
你至今還是我的光芒

在黑暗中追隨著你的背影
你的輪廓還清楚的記住
當遇到無法接受的事情時
淚水也停不住的溢出

你在做什麼呢
你在看著什麼呢
在我沒看過的側臉

你現在在何處呢
是不是也像我一樣
在淚水和寂寞中度過
和我有關的那些事物
都請忘記吧
這是我打從心裡的願望
你至今還是我的光芒

比我自己想像中
還要更加喜歡的你
在那之後光是想著
就難以呼吸
明明就在你身邊
這一切就如同謊言一般
如此的難以遺忘
這是唯一確定的

即使是那天的悲傷
即使是那天的痛苦
這些曾愛過的所有
都是和你所共度的

留在心中無法離去
苦澀的檸檬滋味
直到雨停也不會回來
就像被切成一半的果實
你至今還是我的光芒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友情連結 >>TAB.png <<歡迎給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