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無法輕易消除的BAD
渴望的BRAND NAME
自命不凡bouncing Hey Help me
(想要的全都 give me 快點 再還沒後悔前)

這樣的 LIFE 已經夠無趣了
如果說的出口 就說吧
(還不夠多的money 
還應該有些什麼
 Ladidadi)

該怎麼做才好 在意那些評價
是誰 dare 誰
幸福或是不幸 決定的
是誰 dare 誰
up down up down 
往夢想的旅途uhlala 會到何處
我只是想成為”我”
Ladidadi dadi
I never give up
Ladidadi dadi

oh lady, guy Go
JUMPing NO STOP
JUMPing NO STOP
JUMPing NO STOP

Fly 乘著風
不在乎任何人
(願景當然是
Best Awesome
以VIP前往的時間旅行 
next song let’s go)

WOW 在環繞一周之前
next turn next turn
“反正回頭的話是無法成為王道的”是不對的
是誰決定的 是誰說的呢 Daddy


該怎麼做才好 在意那些評價
是誰 dare 誰
幸福或是不幸 決定的
是誰 dare 誰
up down up down 
往夢想的旅途uhlala 會到何處
我只是想成為”我”
Ladidadi dadi
I never give up
Ladidadi dadi

oh lady, guy Go
JUMPing NO STOP
JUMPing NO STOP
JUMPing NO STOP

該怎麼做才好 在意那些評價
是誰 dare 誰
幸福或是不幸 決定的
是誰 dare 誰
up down up down 
往夢想的旅途uhlala 會到何處
我只是想成為”我”
Ladidadi dadi
I never give up
Ladidadi dadi

oh lady, guy Go
JUMPing NO STOP
JUMPing NO STOP
JUMPing NO STOP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友情連結 >>TAB.png <<歡迎給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